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挪威驻联合国常驻代表秘信曝光 狠批潘基文能力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3: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挪威驻联合国常驻代表MonaJuul日前给本国外交部的秘密信件被公开,信中指责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就解决目前经济危机问题能力提出质疑。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8月20日转《挪威邮报》报道,在信中MonaJuul对潘基文提出了严厉批评,说他不能完全胜任该职位。

  这封信件最初是被挪威《晚邮报》(Aftenposten)得到。《晚邮报》报道,信中说在全球经济危机条件下需要的是一个比以往更有决策能力的人,而潘基文在该职位上没有看到这一点。MonaJuul形容潘基文是:优柔寡断,软弱无力和易怒暴躁的人。

  挪威外交部长对此信件拒绝发表评论,但他同时表示,挪威是一个要求严格的朋友,而联合国得到了一个真诚的建议。他同时表示,潘基文是个勤勉而认真的人。

  挪威报道称,两周后潘基文预定将访问挪威。 (来源:环球时报)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