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潘基文谴责阿富汗首都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事件

 

CCTV.com  2009年08月16日 0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8月15日电(记者 顾震球 王湘江)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5日在这里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对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市区当天发生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表示强烈谴责,同时对阿富汗将在20日举行总统选举之际发生这一暴力事件深表关切。

  潘基文在声明中向在这起事件中的遇难者家人表示哀悼,同时也希望在这一事件中受伤者早日康复。

  据报道,阿富汗当地时间15日上午,位于阿首都喀布尔的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总部门口发生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目前已造成7人丧生,另有包括一名联合国工作人员在内的许多平民受伤。爆炸导致附近数辆汽车损毁,大楼玻璃破碎。

  塔利班武装已宣称对袭击事件负责,这一袭击事件给将于20日举行的阿总统选举蒙上了阴影。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