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海军称找到也门失事客机黑匣子

 

CCTV.com  2009年07月23日 22: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一艘法国海军护卫舰的船长7月23日表示,他们已经探测到上月在印度洋上空坠毁的也门客机的黑匣子,不过需要水下机器人参与才能将其打捞上来。

  据美国媒体报道,雷纳船长从印度洋上法属留尼汪岛通过电话对媒体说:“已经完成(海床)绘图工作,黑匣子的精准位置已经找到。”他还指出,他们已经将发现交给了科摩罗当局和法国空难调查机构。

  这些黑匣子可能帮助调查人员揭开也门飞机失事的原因,不过潜水员很难到达黑匣子在海中位置,需要特制机器人的帮助这些黑匣子才能“浮出”水面。雷纳船长透露,法国海军援助科摩罗的水下机器人预计今年8月开始工作。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截至目前,只有一名乘客在坠机事故中幸存。据信,水流已经把飞机残骸和遇难者尸体冲到距离坦桑尼亚海岸800公里处。科摩罗和法国当局目前仍在调查此架飞机坠毁的原因。

  (环球在线:小唐)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