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官员说也航将继续执行飞往科摩罗航班

 

CCTV.com  2009年07月04日 21: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7月4日电(记者李腾)也门处理也门航空公司空难事故最高委员会的发言人、民航总局副局长阿卜杜·卡基尔4日说,也航将继续执行飞往科摩罗航班。

  阿卜杜·卡基尔当天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也航除了自2日起取消飞往法国马赛的航班外,将继续按照飞行日程执行飞往其他城市的航班。

  记者在也航的一个售票点了解到,订票系统上显示也航自6日起“没有航班”飞往科摩罗首都莫罗尼,但售票点工作人员表示没有收到官方的停飞通知。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于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目前只有一名法国少女幸存。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