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航空取消该公司从法国马赛起降航班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7: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更多精彩内容请进入环球频道>>> 

    新华网巴黎7月2日电 据法国媒体报道,也门航空公司(也航)2日在一份公报中宣布,从“即时”起“无限期”取消该公司在法国马赛起降的航班。

  自也航一架空客A310客机6月30日发生空难以来,居住在法国南部城市马赛的一些科摩罗人和科摩罗裔法国人在马赛机场展开了一系列游行示威活动,对也门航空公司的运输秩序造成了很大影响。

  也航在公报中说,鉴于目前情况,公司已无法在保证乘客和工作人员安全的基础上,正常实现航班在马赛机场的起降,所以决定“无限期”取消公司在该机场起降的各次航班。

  也航驻马赛机场一位负责人说,公司决定“无限期”取消“从马赛至萨那的各次航班”,并将为已购买机票的乘客办理退票业务。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于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其中大部分为科摩罗人和科摩罗裔法国人。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