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国悼念也门空难遇难者(组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12: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法国,马赛,也门空难事故遇难者的亲属悲痛不已。

  7月2日,人们在法国巴黎的一座清真寺前参加为也航失事飞机遇难者举行的悼念活动。

  7月2日,法国总统萨科齐(前)抵达巴黎的一座清真寺参加为也航失事飞机遇难者举行的悼念活动。

  7月2日,在法国巴黎的一座清真寺前举行的也航失事飞机遇难者悼念活动上,一名男子手持乘客名单。

  新华网7月3日报道当地时间7月2日,在巴黎和马赛两个法国城市同时举行了悼念仪式,哀悼也门航空公司失事飞机的遇难者。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于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共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乘客大部分为科摩罗人和科摩罗裔法国人。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