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海军抵达坦桑尼亚帮助找也门飞机残骸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1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专题:也门一架客机印度洋坠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消息,坦桑尼亚马菲亚岛地区专员曼齐·曼戈基(Manzie Mangochie)7月9日透露,法国海军已经抵达坦桑尼亚岛,以协助有关方面寻找失事也门飞机的残骸和遇难者尸体。

  曼戈基称,法国海军携带着用于搜寻的充气艇和一架直升机。法国方面还将帮助纪录和确认尸体。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6月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截至目前只有一名乘客已确认在坠机事件中幸存。据信,水流已经把飞机残骸和遇难者尸体冲到距离坦桑尼亚海岸800公里处。

  目前已经发现13具尸体,不过尚未得到正式确认。据悉,搜救人员正在该地区努力搜寻更多遗体。但警方表示,恶劣天气可能导致搜救任务更加艰难。

  (环球在线:小唐)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