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也门数千人上街游行抗议外国人质遇害

 

CCTV.com  2009年06月18日 05: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网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报道据英国媒体报道,数千名也门人6月17日上街游行,对3名外国人质遭到杀害事件表示抗议。

  学生、牧师、政界人士、部落民众以及政府工作人员等组成游行队伍,于17日在也门北部萨达省上街游行,一些人士高呼口号:“伊斯兰教反对侵略和犯罪”,游行人士所举的标语是:“袭击幕后的那些人没有良知。”

  据也门官方消息,15日在萨达省发现3具此前遭绑架的外国人质尸体。另据萨达省一名地方官员证实,当天发现的3具尸体是两名德国女护士和一名韩国女教师。也门媒体报道称,也门安全力量在直升机的配合下正在积极搜寻绑架者。

  本月12日,一名德国工程师及其妻子和3个孩子、两名德国护士、一名英国医生和一名韩国教师在萨达省遭到胡塞叛乱武装绑架。这些人均是萨达省共和国医院的工作人员及家属。分析人士认为,这起事件可能为基地组织所为。

  近日来,也门分离主义和武装分子愈加猖狂,造成也门国内局势陷入不稳定。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