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德国外长首次证实两具也门尸体或是德国人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18:4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德国外交部长弗兰克-瓦尔特·施泰因迈尔6月16日证实,在也门失踪的两名德国妇女据推测已经遇害。这是德国官方首次回应此前一天在也门发现3具妇女尸体的。

  也门北部萨达省一位地方官员15日说,当天在萨达省发现3具此前遭绑架的外国人质尸体。

  施泰因迈尔说,一组德国专家16日已经前往也门协助辨认尸体,不过他同时说:“我们推测的结果是失踪的两名德国妇女很不幸就在遇害者当中。”

  本月12日,一名德国工程师及其妻子和3个孩子、两名德国护士、一名英国医生和一名韩国教师在萨达省遭到胡塞叛乱武装绑架。这些人均是萨达省共和国医院的工作人员及家属。

  虽然此前有报道称其余5名德国人也可能遇害,不过施泰因迈尔并未对此进行证实,他说:“我们将尽一切努力把仍然失踪的德国人从也门带回国。”

  也门官方通讯社15日报道,萨达省一名地方官员证实,当天发现的3具尸体是两名德国女护士和一名韩国女教师,并称另外6名人质的命运尚不可知。目前,也门安全部门正在进行大规模追捕绑架者的行动。此外,另有一些也门媒体称,也门安全部门当天发现了7具被劫人质尸体。此消息未得到也门官方证实。

  (环球在线:小唐)

  相关链接:

责编:魏宇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