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国驻也门使馆证实韩国人质遇害

 

CCTV.com  2009年06月16日 06: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萨那6月15日电(记者李腾)韩国驻也门大使馆15日证实,日前遭绑架的一名韩国女性人质被杀害。

  韩国驻也门大使馆一位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当天在萨达省发现的3具女性尸体中包括一具在萨达共和国医院负责外籍专家子女教育的韩国女教师的尸体。他说,尸体将在晚些时候运抵萨那。

  另据也门官方通讯社报道,萨达省一名地方官员证实,当天发现的3具尸体为两名德国女护士和一名韩国女教师。

  这位官员说,另外6名人质的命运尚不可知。目前,也门安全部门正在进行大规模追捕绑架者的行动。此外,也门一些媒体称,也门安全部门当天发现了7具被劫人质尸体。此消息未得到也门官方证实。

  本月12日,两名德国护士、一名韩国教师、一名英国工程师、一名德国工程师及其妻子和3个孩子在萨达省遭到胡塞叛乱武装绑架。这些人均是萨达省共和国医院的工作人员及家属。

  萨达省位于也门首都萨那以北约300公里处的山区。2004年,由胡塞家族领导的极端势力在萨达省发动叛乱,频繁实施破坏活动。近年来,也门部落武装人员经常劫持外国人作为与政府谈判的筹码。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