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籍“基地”组织成员呼吁袭击以色列和西方目标

 

CCTV.com  2009年06月15日 06: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青年报  

  美籍“基地”组织成员阿达姆·贾丹13日在互联网上发布的一段视频影像中现身,呼吁武装人员在全球范围内袭击以色列和西方目标。

  总部设在美国的“国际恐怖组织搜索情报集团”说,这段名为“让我们继续圣战和牺牲”视频张贴在多家宗教网站上。

  贾丹首次使用阿拉伯语向巴勒斯坦人传达信息。

  贾丹说:“以色列目标到处都是。对我们来说,袭击它们是正当行为。通过打击它们,我们会加重敌人伤势,使其崩溃的经济流血……”

  据法新社报道,贾丹1978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2004年10月以来多次出现在“基地”组织发布的视频中,用英语传达信息。

  因进行恐怖活动,贾丹被美国联邦调查局以100万美元的赏金通缉,至今仍在逃,下落不明。

  贾丹2006年被美国司法机构以叛国罪起诉,是50多年来首个被以此罪名起诉的美国人。如果这一罪名成立,他将获判5年至死刑。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