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批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陆续运抵巴西(图)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8:3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进入环球频道>>> >>失踪客机视频集

  中新网6月10日电 法航447空难事件第一批遇难者遗体9日送到了巴西外海的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官员说,现在已经从大西洋上寻获了41具遇难者遗体。

  据英国广播公司等媒体报道,法航447航班失事在6月1日失事的时候,机上载有228人。巴西总统卢拉先前说,将尽一切努找到遇难者遗体。

  遗体随后将送往巴西本土城市累西腓,有关部门已经在当地设立了临时的太平间。有关部门希望以齿科病历纪录、DNA等方式来辨认死者的身份。当局已经从死者家属身上取得DNA样本用以协助辨识。

  遗体和飞机残骸发现的地点在距离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群岛东北方1千公里左右的海域。先前组织搜寻工作的巴西军方展示了8日寻获失事客机垂直尾翼时拍摄的相片。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