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海军已打捞出28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1: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巴西海军和空军9日上午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宣布,搜救队又打捞上来4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打捞上来遗体总数增至28具。新华社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9日电(记者 赵焱)巴西海军和空军9日上午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宣布,搜救队又打捞出4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打捞出来的遗体总数已达28具。

  巴西海军发言人塔博萨说,这4具遗体是在圣佩德罗和圣保罗群岛东北部海域被发现的,目前这些遗体与前一日被打捞上来的8具遗体被存放在一艘正在执行搜寻任务的军舰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西军方还展示了吊起飞机残骸时的图片,但巴西军方强调,只有经过专家鉴定才能确认这些残骸是否属于失事客机。

  当天,前两日打捞上来的16具遗体已被运抵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法医将在那里对这些遗体进行初步辨认。随后,军方将于当天晚些时候把遗体运到累西腓市的法医学院作进一步鉴定。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