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巴西宣布共打捞上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7: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打捞视频<<

    巴西海军和空军9日上午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宣布,搜救队又打捞上来4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打捞上来遗体总数增至28具。新华社发

    新华网巴西利亚6月9日电(记者 赵焱)巴西海军和空军9日晚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到目前为止搜救队共打捞上来41具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

    巴西空军发言人卡多佐说,第一批打捞上来的16具遗体已经在当日下午被运到累西腓,另外25具遗体储存在巴西海军的“波希西奥号”军舰上,这艘军舰将在11日到达诺罗尼亚岛。

    卡多佐说,搜救队将继续工作,但现在搜寻工作最大的困难是气候条件,恶劣气候有可能延缓打捞工作,如果气候条件正常,每架直升机打捞遗体的行动大约持续40分钟,每次能够运送8具遗体。

    他说,打捞上来的飞机残骸将被送到累西腓,之后再送到法国帮助调查事故原因,“但是遗体将不被送往法国”。

    法航一架空客A330客机于格林尼治时间1日凌晨在大西洋海域上空失踪。客机上共有216名乘客和12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中国乘客9人。

法航将对首批空难遇难者遗体测试DNA

    尽管法国航空公司客机失事原因尚未查明,但法国飞行员工会9日说,法航承诺近期内更换空客A330和A340上的“问题”航速测量仪。同日,首批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运抵巴西费尔南多-迪诺罗尼亚岛,巴西联邦警察法医将对遗体进行包括指纹、DNA测试等初步辨认。

    法国飞行员工会发言人埃里克·德里夫里9日对当地媒体说,法航高层8日晚间召集几家飞行员工会代表开会,向他们介绍了航速测量仪的更换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更换日程。但是他没有说明日程的细节。>>详细

巴西对首批遇难者遗体展开身份确认工作 

法航承诺尽快更换“问题”航速测量仪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