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情报机构称朝鲜确定金正云为接班人(图)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15: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进入环球频道 

美国官员称朝鲜在确定接班人后将重返谈判桌 

中国专家对“金正日第三子接班”传言看法不一

美国认为"金正日第三子接班"尚无事实根据

金正云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唐湘报道 据韩联社6月2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掌握了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三子金正云被确定为接班人的情报,并予以证实。报道说,过去一直有人提出“金正云成为接班人”的可能性,但韩国政府机构正式予以确认还是首次。不过,韩国驻华使馆人士称,目前尚无法证实这一消息。

  韩联社说,朝鲜在进行第二次核试验(5月25日)后的上月末,向劳动党、人民军、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和内阁部门,通知了朝鲜国防委员长金正日的三子金正云(25岁)被确定为接班人的事实。韩国多位对朝消息人士1日表示,朝鲜在此之前只对劳动党和军方高层人士通知金正云被确定为接班人。但在进行核试验后,劳动党、人民军、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以及内阁部门等行政机关,也都正式得到通知。

  韩联社称,朝鲜政府还向驻外公馆通知金正云接班的安排,但严格要求不可对外公开。

  《环球时报》记者就此致电韩国驻华使馆进行核实。韩国使馆公使李基雨的一位助手说,李公使表示他也是刚刚看到韩联社的报道,目前尚无法证实这一消息。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