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美国认为"金正日第三子接班"尚无事实根据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09: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据韩媒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日已经制定三子金正云为接 班人。美国政府2日认为此报道尚无事实根据,并拒绝对此做正面回答。

  据韩国KBS电视台3日报道,美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2日在新闻发布会上对金正日已指定其接班人 的新闻报道表示,目前尚未掌握朝鲜将权力移交给下一代的证据,他认为新闻媒体的报道几乎 都是推测。

  白宫新闻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白宫国家安全会议中并未对朝鲜的接 班人问题作出一定的结论。

 相关链接: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