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俄罗斯称朝鲜与西方斗争处于最激烈阶段

 

CCTV.com  2009年06月02日 12: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朝鲜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进入环球频道>>>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5月25日,朝鲜表示进行了地下核试验。5月29日,朝鲜发射了5天以来的第6枚导弹。据最新消息,6月2日朝鲜已将洲际弹道导弹(ICBM)运往平安北道铁山郡东仓里导弹基地,目前正在进行组装。俄媒体报道,朝鲜近来种种行动是其与西方斗争史上最激烈的一次。

  俄《报纸报》6月1日报道,据韩国媒体报道,此次朝鲜的洲际导弹发射基地距离中国边界60公里。文章说,各国对朝鲜局势都给以高度关注,包括中国、日本、俄罗斯和美国,希望朝鲜可以重返谈判桌前。不论采取何种措施,但必须要尽快出台措施。

  文章说,朝鲜现在改变了战术,纵观朝鲜与西方斗争史,局势还从未升级到如此激烈程度。

责编:唐亮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