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农林水产相自杀身亡 环境相临时代理其职务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08: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内容速览]日本决定由环境大臣若林正俊临时代理农林水产大臣一职。原农林水产大臣自杀身亡。安倍在首相官邸向记者表示,“我感到非常遗憾,不胜惭愧”。

  中新网5月29日电  综合消息,日本政府28日决定由环境大臣若林正俊临时代理农林水产大臣一职。原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当天早些时候在东京自杀身亡。

  据悉,日本农林水产相松冈利胜(62岁)28日在位于东京都港区赤坂二丁目的议员宿舍内试图上吊自杀,并于当天下午两点在对其实施紧急抢救的庆应大学附属医院被确认死亡。调查显示松冈系窒息死亡,警视厅已断定松冈为自杀身亡。

  据日本众议院事务局透露,松冈是战后第7位自杀的日本在职国会议员,而在现任内阁成员中则属首次。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向记者表示,“我感到非常遗憾,不胜惭愧”。

  日本媒体称,在追究“政治与金钱”这一问题的多事之际,农林水产相的自杀无疑给安倍政府雪上加霜。

相关新闻:

[视频]日本政府决定由环境大臣代理农林大臣职务
[视频]日本农林水产大臣自杀 安倍内阁面临考验
日相安倍晋三对已故日农林水产大臣松冈表示哀悼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上吊自杀 涉嫌卷入财务丑闻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松冈自杀 抢救无效已经死亡

责编:赵旋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