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农林水产大臣上吊自杀 涉嫌卷入财务丑闻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8日 15:00 来源:新华网

     
    [内容速览]日本农林水产相松冈利胜28日中午在位于东京赤坂的议员宿舍试图悬梁自杀,据称近来他因涉嫌卷入财务丑闻饱受各方面批评。

    资料图片: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

    新华网消息: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28日试图悬梁自杀。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目前松冈利胜心跳呼吸处于停止状态,他已被送往庆应医院。

    日本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称,现年62岁的松冈利胜试图在自己的住宅中上吊。据称近来他因涉嫌卷入财务丑闻饱受各方面批评。

    据共同社介绍,松冈出生于熊本县,1990年首次当选众议院议员,截至2005年六次当选。去年作为安倍晋三任命的农林水产大臣首次入阁。(万宏)

    相关新闻:日本农相松冈利胜今上吊自杀 警方确认已经死亡

    相关视频:[视频]日本农林水产大臣松冈利胜自杀

责编:彭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