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萌萌律师收到立案通知 田鹏飞仍无任何表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5:10 来源:

    周萌萌

    竞报消息:7天前,周萌萌案的代理律师刘逊将起诉书递交到了松江区法院,昨天,焦急地等待了一周的他们终于收到了立案的消息。“我已经接到了松江区法院受理此案的电话通知,书面材料也将在这两天送达,这个事情终于进入了法律程序了。”刘逊如是说。

    收到通知书后,刘逊第一件事就是将立即前往松江法院垫付诉讼费,数目为100元左右。不过,这笔钱最终由谁来支付还将看法庭的最终判决,“作为起诉人,当然是我们先垫付,但我在起诉书的最后要求田鹏飞负责这一费用。”

    虽然田鹏飞目前仍无任何表态,但当法院决定立案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不再可能置身事外了。按照法律程序,周家的起诉书副本也将在5天之内交到田鹏飞或者他的家人手中,后者将会有15天的时间对这一案件提出异议,也就是前段时间提出的管辖权问题。“他可以有自己的解释,也可以向法院提出管辖异议,申请把案件移交到大连。”那么这样做成功的可能性有多大呢?对于记者的问题,刘逊表示一切都将以松江区法院为准。“法院将会根据他们提供上来的材料重新考虑,如果觉得提供的材料不足,那将不会支持这样的申请。”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