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为备战世锦赛资格赛 丁俊晖将在英国过春节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7:01 来源:

    竞报消息:在完成了自己正式比赛中的第一个单杆满分之后,昨日丁俊晖又在温布利大师赛中战胜了艾伯顿,顺利晋级8强。“感觉发挥还不错,尤其是后面几局,发挥得比较好。”昨日赛后,丁俊晖这样评价自己的表现。

    在几周前的英锦赛中,艾伯顿在8强战淘汰了丁俊晖,并且夺得了最后的冠军,因此昨日也成为了丁俊晖的“复仇之战”。结果丁俊晖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上演了大逆转,最终将艾伯顿淘汰出局。“英锦赛的时候确实是体力不支,太累了,没有办法全心投入比赛,但是现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恢复得不错,这两场比赛打下来,信心也足了。”

    对于丁俊晖来说,温布利大师赛有着特殊的意义。在2004年的温布利大师赛首轮赛事中,年仅16岁的丁俊晖打出两杆过百高分,并且击败了当时世界排名第16位的乔·派瑞,在英国一夜成名。

    在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丁俊晖在今年温布利大师赛的奖金榜上,以5.1万英镑排名第一,但是由于温布利大师赛并不是积分赛,因此对目前丁俊晖的世界排名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为了及时了解儿子的比赛情况,昨天丁俊晖的父亲丁文钧第一次在网络上看了比赛直播。“以前都是等他发短信告诉我们结果,看直播能快一点,但是也要紧张一些,”老丁告诉记者,“不过从小晖的发挥来看,他最近的状态的确还不错,所以我昨天看到比赛后半程的时候,觉得小晖拿下比赛已经没问题了,也没有等比赛结束就睡觉了。”

    按照赛程的安排,丁俊晖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斯蒂芬·李。而下个月的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丁俊晖将有接近一个月的休息调整时间,时值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但是为了备战3月的世锦赛资格赛,小丁却没有回家过节的计划:“系统训练对比赛有很大帮助,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在家过春节了,早已经习惯了。”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