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丁俊晖快意复仇 成功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八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5:10 来源:

  重庆晨报消息(记者 王成):因为疲惫和时差的原因,丁俊晖在新年前的英锦赛上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自己练球的老搭档艾伯顿无缘四强。昨天,丁俊晖终于在第一时间就成功的完成复仇。北京时间昨晨结束的温布利大师赛1/16决赛,小晖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成功完成逆转,最终以6:3成功复仇并晋级八强。

  昨天的比赛一上来,艾伯顿的状态似乎比小晖更好。在一番缠斗中,艾伯顿前两局都笑到了最后。直到第三局,丁俊晖才终于找到手感,一口气拿到104杆,干净利落的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几番起伏,但艾伯顿始终没拿到较好的机会,丁俊晖稳稳的将比分扳平。

  第五局出现戏剧性的场面。丁俊晖在以52:1领先之后,冷静下来的艾伯顿不再一味围着黑球打,而是寻找更好打的彩球,竟然将比分反超到53:52。在桌面仅剩蓝、粉、黑三个彩球之后,艾伯顿出现一个低级失误,未能将蓝球送入袋中。丁俊晖当然不会放过这难得的机会,顺利将蓝球、粉球打入袋,胜出第五局。

  此后,丁俊晖信心大增,即使第六局艾伯顿手风很顺,一路将比分拉大到62:12,丁俊晖依然异常精彩地一杆清台。第七局又是如此,来势汹汹的艾伯顿一上来就打了个40:0,但轮到丁俊晖出场时,他又是一个一局清台,连得96分。

  直到第八局,困兽之斗的艾伯顿发挥出超高的水准,险胜一局,将大比分反到3:5。第九局,丁俊晖没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率先得分的他一口气打到65比0。艾伯顿在得了9分之后,就主动认输。

  另外两场比赛,奥沙利文和斯蒂芬也获胜晋级,而后者就是小晖下轮比赛的对手。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