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八强 丁俊晖期望赢奥沙利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14:44 来源:


  现代快报:“甜蜜的复仇”,这是丁俊晖在温布利大师赛战胜艾伯顿后,斯诺克官方网给出的导语开头句,丁俊晖也藉此晋级温布利大师赛八强。 对于丁俊晖来说,去年12月是幸福和痛苦交织的一个月,幸福指的是他亚运三冠军,而痛苦则是指作为卫冕冠军的他,在英锦赛上被艾伯顿9:5无情淘汰。

  在昨天的比赛中,丁俊晖在开局落后的不利局势下,表现出胜人一筹的实力,连续打出精彩名局,而且还让紧张的艾伯顿在第五局中犯下大错,用非常漂亮的6:3宣告自己的复仇成功。

  赛后,丁俊晖在谈到自己的偶像奥沙利文时丝毫不掩饰赞美之情:“他是最好的球手,但是每个人都可能赢得比赛,我会全力以赴。”

  显然,面对温布利大师赛的桂冠,丁俊晖也是虎视眈眈。(孟巍)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