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败北众球迷流泪 小贝出局伤心岂止辣妹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10:17 来源:

  广州日报消息:连续两个深夜的1/4决赛都被泡在了眼泪中,才送走了阿根廷队,又轮到英格兰队,前者是自个儿流泪还用歌声劝慰他人“Dno't cry for me”(别为我哭泣),后者则是赢尽了球迷的眼泪,尤其是看到帅哥贝克汉姆坐在场下痛苦地捂着脸的镜头,多少女球迷心都碎了。

  我对阿根廷队的出局没有太深刻的感受,除了因为“芳心”早已“暗许”由巴拉克领衔的“德意志战车”外,更主要的原因是那首《阿根廷,别为我哭泣》已经听过无数次,就像自从出了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除了劝大家不要哭以外就没有其他任务了。“潘帕斯雄鹰”就像一只被泡在瓶子里的标本,每隔4年便被换上新鲜的防腐液,而这些液体正是队员们的眼泪。可能那首歌曲就是一个诅咒,阿根廷人或许可以考虑一下请麦当娜阿姨再拍一部有关阿根廷的电影,主题曲改成《阿根廷,别笑话我了》。

  肤浅的我与其他女同胞一样,对同样遭遇出局厄运的英格兰队给予了更多的柔情与同情。贝克汉姆的离场太突然了,而他在扯下队长袖标那一刻,丝毫没有预兆便伤心欲绝地痛哭起来。小贝在1/8决赛后那呕吐的镜头已经牵动众多女球迷的心,如今“万人迷”竟然在全世界球迷面前罕见地流泪,我敢肯定,仅在我们国内就有成千上万的“女贝迷”将全副精力立即转投到心疼偶像上,而不再关注场上的比赛结果。一个女同胞给我发来短信:“你说小贝是不是很难受呢?我看着他这样,我的心都揪在一起了。”是的,小贝从来给我们这些“女贝迷”的印象都是微笑的,那含蓄优雅的微笑,正是“万人迷”的迷人之处,现在他竟然哭了,他那迷人的双眼被泪水浸泡得通红,试问哪个“女贝迷”不心乱如麻呢?

  世界杯期间看了不少英格兰媒体对贝克汉姆的不利报道,说什么他在比赛中表现得懒惰无力,说什么英格兰足球界认为贝克汉姆不配队长一职,呸呸!我总是无法严格地要求自己在面对此类新闻时内心保持着中立的立场。能找到一个任意球高手已经不容易,能找到一个“帅”得如此的核心球员,英格兰队夫复何求?若不是小贝的存在,我看英格兰队难以在全世界赚到如此高涨的人气,虽然鲁尼很管用,但他实在太像“怪物史莱克”了,再多几个鲁尼也无法提升英格兰队在女球迷心目中的地位。

  这时,镜头很不识相地对准了看台上的维多利亚,那个戴着墨镜的女人似乎也在哭鼻子,不过我更愿意继续看她的老公,因为这也许是小贝最后一次在世界杯这个大舞台上亮相了。于是,我带着“愤恨”给女同胞回了短信:“咱们也掉几滴眼泪吧,别让辣妹出尽风头,毕竟小贝是属于全世界‘女贝迷’的。”

责编:于忠宁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