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点球梦魇再次被见证 小贝挥泪告别世界杯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02:03 来源:

  体坛周报(马德兴)消息:盖尔森基兴傲赴沙尔克球场再次见证了英格兰人的点球梦魇。

  到现场观战的英格兰球迷近七成,而葡萄牙球迷只是在主席台对面右边一个角落里。由于整场显得沉闷,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因此英格兰球迷虽然不断为球队加油,但很快就失去兴趣,好几次,整个场内显得特别平静。

  说来也怪。前一天进行1/4决赛时,德国天气异常寒冷。但英格兰比赛当天突然气温升高,盖尔森基兴气温超过30℃。为了防止之前比赛中出现的球员因为无法承受炎热天气的情况,组委会昨天临时决定关闭体育场的顶棚,使得英格兰与葡萄牙的比赛变成室内比赛。但谁也没想到,比赛场面会比天气更沉闷。

  比赛转折点出现在第61分钟,英格兰队鲁尼回撤到中场拿球之后,追球时与卡瓦略的腿绞到一起,而且费戈也在追着。但在裁判吹哨之后,卡瓦略痛苦倒地,小小罗跑了近40米之后向裁判做了一个出牌的手势,随后,鲁尼居然被直接出示红牌!国际足联官员事后表示,执法本场的阿根廷裁判埃利松多缘何出示红牌的原因并不明了,没有直接向比赛监督说明。

  鲁尼被罚下后,埃里克森颇保守,第三个换人名额直至加时赛临近结束时换上卡拉格才用上,以保平局。但埃里克森似乎忘了2年前,就是在点球决战中输给葡萄牙。

  点球失利后,当葡萄牙队员在场上欢庆时,特里、兰帕德、杰拉德等球员都留下痛苦的泪水,小贝也在场边哭着。这已经是他在不到1个小时内第二次哭泣,因为在下半时被替换下场时,他已经流过一次泪了……

责编:张青卫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