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费戈“右路之王”对决 此景已成追忆 
移动用户
联通用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03日 00:50 来源:

  北京晨报消息(记者 高翔):当贝克汉姆和菲戈从球员通道里走出来时,两个队长、两个7号、两个性感的男人开着玩笑,在皇马竞争右路的对手这次更像重逢的老友。但谁都知道,皇马时的竞争只是决定位置,而这一次则是你死我活的竞争,赢者留下,输者回家。两个右路之王,一样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区别只是谁能晚走几天。

  上半场菲戈数次被英格兰后卫放倒,小贝却没人照顾,这就是两人在队中作用的写照。英格兰更需要小贝的定位球,葡萄牙需要菲戈的突破并吸引防守人员。小贝上半场只有一次任意球机会,但质量差了很多。下半场贝克汉姆无奈下场,瓦伦特跺伤了他的右脚脚踝。被换下场时,贝克汉姆面容僵硬,当镜头再次切到替补席上时,捂着脸的队长移开双手后泪流满面。

  贝克汉姆在场下的时候,菲戈继续扮演着葡萄牙核心的角色,他的右脚内侧弧线射门是下半场最漂亮的一脚。罗宾逊最大化地舒展才挽救了英格兰,可惜斯科拉里没有让体力不支的葡萄牙队长继续表演,不能亲手解决英格兰,菲戈下场时同样失落。

  两位巨星没能握手就离场是世界杯最残酷、最不近人情的一面。也许从此在国家队级别的较量上,两大巨星将再不可能见面,世界上最好的两位右路好手就此成为历史。

责编:徐峰

1/1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