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女排赢得中波女排对抗赛首场比赛胜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1日 08:58 来源:

  新华社天津10月20日(记者曾志坚)消息:2006年天狮杯中国-波兰国际女子排球对抗赛20日晚在天津武清体育馆进行,中国女排直落三局击败波兰队。

  两队的第二场对抗赛将于22日在天津大港体育馆进行。这将是两支世界劲旅出征即将在日本进行的世锦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20日,中国队首发阵容体现了新老结合特点,包括周苏红、张萍、张娜、杨昊、王一梅和徐云丽。第一局,双方网前拼抢激烈,比分咬得十分紧,但中国队以25:23的微弱优势先下一城。

  第二局,波兰队忽然变得不堪一击,在5:11落后后,仅再得4分,就以9:25再丢一局。

  第三局,波兰队重整旗鼓,不断依靠4号位强攻得分,但中国队显然在整体配合上强于对手,尤其是王一梅进步明显,她的重扣与轻打结合令对手防不胜防。中国队以19:14确立优势后,开始换上宋妮娜、李珊、楚金玲等演练新阵容。最终,中国队在第三局以25:18结束了整场比赛。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