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排积极备战 蕊蕊没“档期” “错过”新海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5:50 来源:

  法制晚报消息:借中国女排即将出征世锦赛的“东风”,中国女排的赞助商阿迪公司推出了以女排队员为主打形象的一组宣传海报。

  遗憾的是,在这组海报中竟没有赵蕊蕊的身影。记者在与阿迪公司的工作人员联系后得知,原来这是因为,海报拍摄当天,赵蕊蕊恰巧不在队中。

  赞助商说法 海报少了蕊蕊很遗憾

  阿迪公司此次推出的海报看上去活力四射。“我们在拍摄广告的时候,本来是希望赵蕊蕊参与其中的,但是正巧拍摄的时候她不在队中。”阿迪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说。

  阿迪公司对参与此次拍摄的运动员的要求,就是人气旺、形象好。“我们所选择的队员都是在球迷中有着相当号召力的,人气非常高的运动员。同时,她们在海报中的形象要协调好看。”他说。

  这位工作人员也坦言,缺少赵蕊蕊的确有点遗憾。“无论是在球迷心中的认知程度,还是在新闻中的曝光率,赵蕊蕊都是女排中人气最旺的队员。因此这组海报缺少了她,的确有些遗憾。”他说。

  现场目击 蕊蕊伤腿仍需“特护”

  中国女排目前正在天津封闭训练,在上周末的公开课上,记者见到了赵蕊蕊。

  在做负重80公斤的腿部肌肉的力量训练时,赵蕊蕊能够一口气连做三组,但一停下来,她马上就会按摩一下曾经受过伤的膝盖。“你看着我的样子可能觉得我恢复得还不错,但我自己清楚,我和以前比起来差得很远。”赵蕊蕊说。

  训练结束后,赵蕊蕊坐在场地外边的一张长凳上,把三袋冰块绑在自己的腿上。“毕竟受过很重的伤,还是有感觉的。”赵蕊蕊说。

  主帅陈忠和表示,赵蕊蕊目前只恢复了六七成。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也说,为了保护赵蕊蕊,让她参加2008年奥运会,这次世锦赛未必会给她留位置。文/本报记者 陈琳

  相关新闻 女排在外 新照上墙

  “姑娘们回来,看到自己的照片被挂在墙上,一定会喜欢的。”昨天上午,在国家体育总局排球馆门口,中国男排教练江林春望着新换上的照片说。

  正在天津集训的女排姑娘们或许还不知道,她们在2003年日本女排世界杯夺冠及2004年雅典折桂时的合影已被放大成长2.2米、宽1.8米的巨幅照片,挂在了排球馆一进门的地方,取代了过去郎平那批队员的旧照片。

  由于排球馆与羽毛球馆相邻,一名羽毛球队的小队员结束训练后也跑过来欣赏新照片,他看了半天,问江林春:“为什么奥运会的只有一张,世界杯的却有两张?奥运会不比世界杯重要吗?”

  “在大阪击败日本队,以全胜战绩获得世界杯冠军,这是有着五连冠辉煌历史的中国女排,17年来首次获得世界冠军,象征着女排的崛起,意义更胜雅典夺冠。”江教练说。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