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VS巴塞罗那 德罗巴发誓为切赫而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9:41 来源:

德罗巴反应强烈。他认为对方球员是故意伤人。对巴萨的比赛,他要把胜利献给受伤的队友。

  新京报消息:连续两个赛季在欧冠中上演充满争议和戏剧性的直接对话后,穆里尼奥应该庆幸明天的这场比赛不是两个乞丐为了一块面包争得你死我活的决斗。两家俱乐部高层也在积极改善关系,《卫报》称切尔西CEO肯扬将会在这两天和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举行会晤,目的是为了修复裂痕同时也在合作中达到利益最大化,他们将会联合其他一些大俱乐部召开“欧洲职业足球战略圆桌会”,分析家认为这个在12月将召开第一次会议的组织会在未来20年对欧足联的决策产生重大影响。

  利物浦功勋教练香克利曾经有过“足球无关生死,但足球高于生死”的传世名言,昨天穆里尼奥又一次“挑战”

  了英格兰足球的传统,“他们(切赫和库迪奇尼)不只是我的球员,还是我的朋友,和生命与健康比起来,足球太微不足道了,我现在关心的是比巴萨和足球更重要的东西,我希望他们都能尽管恢复健康。”

  和以往总是因口无遮拦挑起事端不同,这一次没有任何人对穆里尼奥有半句指责,也没有人认为他在作秀或是在打“心理战”。

  在上周日3比1吃下欧洲联盟杯冠军塞维利亚后,罗纳尔迪尼奥找回了自信,巴西人认为他已经重回巅峰状态,“如果人们批评我,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而现在我已经回来了。”小罗已经复活,但是乌克兰核弹头却还在沉睡,舍瓦在切尔西的进球荒已经超过了700分钟,如此尴尬的数据也让舍瓦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不过上周六同雷丁血战102分钟过后,杀红了眼的切尔西球员空前团结,“为皮特(切赫)和卡尔洛(库迪齐尼)而战!”德罗巴代表队友通过法国《队报》发出了战前宣言,“除了3分,我们别无所求。”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