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欧冠:切尔西无门 巴萨缺杆枪 国米必须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7:45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明天凌晨,欧冠联赛A组到D组将展开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而这中间最引人注目的当属切尔西主场与巴塞罗那一战。连续三个赛季在欧冠联赛中遭遇的这一对冤家很有可能结下新的梁子。

  ■切尔西无门

  周末的英超联赛中,雷丁客观上帮了巴塞罗那的忙:他们的“功夫足球”先后放翻了切尔西的切赫和库迪奇尼两名门将,现在的第三门将希拉里奥很可能将第一次出现在欧冠的赛场上,这对于这个31岁且是自由转会来切尔西的门将来说堪称自己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时候,因为他第一次穿上切尔西一线队的队服,面对的就是巴塞罗那这种“怪物”级别的球队,但对于穆里尼奥而言则是一个痛苦的决定,“切赫肯定不会上场,库迪奇尼也不应该被当作冒险的工具”,最后他只能自我安慰,“希望他(希拉里奥)不会过分紧张就好,看看特里那天在门线上的表现,他应该充满信心。”

  ■巴萨缺杆枪

  相对于切尔西防线上出现的重大漏洞,巴塞罗那就要好得多:埃托奥是唯一一个因为有伤在身打不了的主力,但梅西在周末与塞维利亚比赛时打进的“迭戈式的进球”让里杰卡尔德有了放手使用他的信心:“梅西是个好小伙子,他应该获得更多的机会。”而另一个利好则来自小罗:在国家队比赛中表现平平的他却在联赛中慢慢找到了状态。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就说:“如果人们批评我,那是因为他们知道我能干得更好,而这会激励我继续努力进步。”《阿斯报》打趣说:“不会更好,你只要拿出打塞维利亚的劲头,就足够了。”而巴萨手上还有另一个秘密武器:本赛季转来的古德约翰森上赛季正是效力于切尔西,他已经向队友们发出了“不要让切尔西先进球”的忠告,为切尔西出场超过250场的他豪言“对他们了如指掌”,但他同样强调小心谨慎的重要性:“从开始到最后都保持高度集中是胜利的第一要务,一旦让他们进球,就很难追回来了。”

  ■国米必须赢

  除了这场重量级的比赛之外,还有一些球队面临着非赢不可的压力:被穆里尼奥奉承为“世界最强”的国际米兰在两轮之后发现自己是A组最面的球队,如果这场比赛再不赢,他们很可能连联盟杯都没份,因此曼奇尼已经下达了“这场比赛必须取得胜利”的死命令,而他们的对手斯巴达克同样面临着输球即出局的危险局面,因此两队的PK局面或许会催生出一场火爆且经典的比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