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写报告要讨说法 英足总苦无证据只能轻判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6:02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尽管切赫手术成功的消息对切尔西是个安慰,但卫冕冠军仍希望为自己受到的巨大伤害向雷丁讨个说法。穆里尼奥就代表球队谴责了对方亨特的暴力行径,而俱乐部则准备向足总提交报告,要求严惩对方。

  俱乐部在切赫的手术结束后发表了一份官方声明。在声明中,俱乐部对头号门将从死神手中夺回生命表示了欣慰。“切赫的手术做得很成功,但如要立即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还太早,全队都衷心祝福切赫和库迪奇尼能尽早完全康复。”至于造成这两起伤害的雷丁俱乐部,切尔西方面已做好了追讨责任的准备。“我们已经回看了比赛的录像,俱乐部支持穆里尼奥有关这两起事件属于故意侵害的结论,我们将向足总提交相关报告,要求对肇事者和雷丁俱乐部实行处罚。”声明中说道。

  穆里尼奥也向媒体表态,亨特撞击切赫的行径完全是暴力性质。“当时的情况,切赫已经拿到了皮球,但亨特还是不肯收腿,他的膝盖撞到了切赫的头上。一般而言,合理的做法是跳过门将,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伤害,但亨特不是这样。我真的想问问他,是不是有预谋要让切赫进医院?”穆里尼奥指责道,“这完全该是一张红牌,可结果却令人难以置信。”穆帅为此提到了曼城后卫撒切尔不久前的暴行。在他看来,亨特的这一脚在性质上绝不逊于撒切尔给门德斯的那一肘。

  从足总内部透出消息,这一次切尔西的要求恐怕不太可能得到满足。该位官员透露,足总首先将审阅主裁莱利的比赛报告,再考虑接下来的处理方式。但由于很难找到亨特故意侵犯的证据,纪律委员会的意见并不倾向于将亨特看作撒切尔的翻版。可能对切尔西有所交待的,只剩下对撞击库迪奇尼的松科的追加判罚。考虑到莱利报告的内容,足总将对雷丁后卫实行禁赛一场的判罚。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