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切尔西门神头骨骨折 替补门将已康复出院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18:07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晚,切尔西两位门将相继受伤下场,而主力门将切赫伤势严重,进行了头骨骨折修复手术,在前一天的英超比赛中,开场仅1分钟,切赫就被雷丁队中场队员史蒂芬·亨特撞伤下场,离场时他已经处于昏厥状态,而替补出场库迪奇尼目前已经出院。

  切尔西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确认切赫被送到了牛津的拉德克利夫医院,那里有最好的神经外科医师,手术将修复他头骨的骨折。在昨天的比赛中,虽然切尔西取得了胜利,但是他们付出了两名门将受伤的代价,在切赫受伤后,库迪奇尼替补出场,结果在比赛的第90分钟和对方后卫松科相撞后不省人事,也被送到了医院治疗,但是当晚就出院了,相比之下,切赫的情况严重得多,手术后要经过一段长时期修养才能完全康复。

  “切尔西俱乐部的所有人都祝切赫以及库迪奇尼尽快从伤情中康复。”俱乐部官网说。目前,还不清楚切赫和库迪奇尼能否赶上下周三和巴塞罗那的冠军杯比赛,如果两人都无法出场,切尔西将只剩第三守门员、葡萄牙老将希拉里奥一人可以使用。(田伟)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