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纽崔莱强强联合 天价合同一年2000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7:19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昨天上午,安利公司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召开盛大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将成为安利纽崔莱的全球品牌代言人,这是刘翔继签约可口可乐、VISA等知名品牌之后,再次签下的一笔赞助合同。由于男子百米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已于去年签约安利,因此可以说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两个人都在同时为安利代言。

    早上9点钟,锦汉展览中心已经聚集了众多的“翔迷”,对于“栏王”的风采,大家早已经翘首以待。当刘翔以一袭黑西装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早已经尖叫声一片!在一个剪彩仪式之后,刘翔到安利公司的展场转了一圈,所到之处简直是众星捧月,保安人员个个严阵以待!不过,刘翔留给羊城“翔迷”的时间实在太短,在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刘翔下午就离开了广州,返回上海训练。

    安利签约刘翔为纽崔莱全球品牌代言人

    据了解,刘翔目前的身价已经水涨船高,中国田协已经迅速把刘翔的广告代言价格上限从原来的1000万元调高到了1200万元,此前有媒体称,刘翔这次签约的价格达到了令人吃惊的2000万元。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王大卫昨天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认为,刘翔的这次签约是一次强强联合,各方面都非常满意。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