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翔千万身价广州代言 向公众展示了08梦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9日 11:09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很高兴又来到广州,这次搞大了!”刘翔开场的两句话引来了一阵笑声。在时隔一个月后再次来到广州,刘翔的身份变成了安利纽崔莱的全球代言人,以千万元计的身价确实够大的。

    目前他和安利的合作期只定了一年,刘翔开玩笑地表示,今后要不要续约还要看自己成绩好不好。对加盟安利的身价问题,刘翔表示:“人是无价的!至于签约多少钱,那应该去问和我签约的公司。”

    在循例说了一堆客套话后,刘翔也向公众展示了他的2008梦想。现场大屏幕播放着2004年刘翔在雅典的冲刺镜头,刘翔也难掩激动。“每一次看到这些画面,我都会感到热血沸腾。总是让我回忆起之前的过程。但是这些毕竟已经过去了,我现在的目标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现在我有很好的规划,我也很开心地去进行每天的训练和工作,我很乐意这么做。距离2008年还有不到两年的时间,我很有信心。”刘翔说。

    而他也表示自己并不是把成绩看得很重:“我有一股气,就是感觉自己一定能行。我觉得凡事要看重过程,而不要把结果看得太重。把过程做好了,结果自然也会好。现在的压力是有的,但是我会尽量去调整,去减少压力。相对来说,我还是比较能抗压的,属于比赛型选手。我就是要让大家知道,在中国,还有我,能和他们抗衡!”刘翔的话引来一片掌声。面对压力,刘翔认为最好的办法就是睡觉,把自己泡在浴缸里,“这样能够让自己彻底放松。现在我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开心,每天的训练很艰苦,也很累,但是我还是能够接受,我觉得我还年轻,这些都是我需要付出的。”

    2007年,刘翔也做好了规划。接下来,他将前往欧洲参加4站室内锦标赛。“本来不打算冬天去欧洲的,”刘翔说,“但是后来还是决定去,权当一次训练吧,主要是想练练自己的起跑,这是我的一个薄弱环节。同时也为今年的室外赛做点铺垫,我把他当成一次训练,没有说一定要争取什么成绩,尽力去跑就好了。今年最大的赛事当然就是大阪的世锦赛了,这个赛事的金牌我还没拿过,我想尝尝它的味道。呵呵,其实也没有一定要拿的要求,顺其自然,希望至少能拿到奖牌吧。”

    刘翔表示自己并不排斥娱乐圈,“我目前没有想过加入娱乐圈,但是话不能说死,年轻人嘛,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尝试,应该和社会多一点接触。”刘翔说。

    刘翔瞄准08,商家瞄准他,刘翔已经学会了让如何训练和商业活动两不误

   、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