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进大满贯决赛 与费德勒争冠 冈萨雷斯有两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7日 09:07 来源:

  新京报消息:在一个反手穿越球拿下比赛后,冈萨雷斯高举双手回味了好一会儿,而他身后的墨尔本公园内也燃放起了焰火,因为昨天是澳大利亚国庆日。6比1、6比3、6比1取胜哈斯,冈萨雷斯用一场接近完美的半决赛,来迎接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决赛。


冈萨雷斯

  很多球员都知道,冈萨雷斯只有两个杀手锏:一个是发球,一个便是强劲无比的正手球。哈斯当然也有准备,但他整场比赛却怎么也破不了智利人强力的正手抽击。

  这场半决赛看上去更像是冈萨雷斯的一场教学赛:45个主动得分,主动失误只有3个,这样的数据统计让赛后担任采访嘉宾的考瑞尔感叹不可思议。“今年的澳网,确实是我状态最好的一段时间。在过去的4个月里,我有着出色的发挥。”冈萨雷斯赛后解释说。

  在前两轮,冈萨雷斯已经分别淘汰了休伊特、纳达尔等球员。这是南美球员第5次打进澳网决赛,第一次是由阿根廷名将维拉斯创造的。昨天,他也出现在看台上观看了冈萨雷斯的比赛。“我觉得在智利,大家会和我一样开心。”赢球后的冈萨雷斯跑到看台边上,给那些智利球迷不停地签名。

  不过明天冈萨雷斯能否有这样的好心情就很难说了,毕竟他的对手是费德勒。“还有一场比赛了,怎么着,我也一定要打好。你知道我也希望赢得第一个大满贯,即便我已经输给过他很多次了。但现在,我的状态比上次交手时好了很多,所以我不会放弃。”冈萨雷斯表示。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