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澳网首次使用鹰眼 球员挑战成功率尚可萨芬最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4日 17:25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澳网今年第一次使用鹰眼技术来辅助裁判判罚。在澳网发布的数据来看,球员们使用鹰眼,挑战裁判的成功率还不错。截至到第四轮为止,男球员在比赛中一共申诉了79次,女球员只有44次,总数为123次。

  男子球员方面,其中40次的申诉成功,39次失败,成功率为50.63%。女球员一共申诉成功了19次,成功率为43.18%。2005年冠军萨芬的申诉次数最多,为11次,而且其中7次成功。

  在鹰眼广受好评的同时,也有不少球员不喜欢鹰眼,比如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费德勒认为,鹰眼技术的引入给了主裁判偷懒的机会。而女单头号种子莎拉波娃很喜欢鹰眼,“如果你认为一个判罚有问题,就肯定希望提出申诉,为什么不呢?如果你不喜欢,完全可以不用。”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