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遭逆转无缘女单八强 李娜惊出"公主"一身冷汗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3日 13:00 来源:

  新闻晨报消息(记者 黄嫣):李娜在第一盘中的状态让人吃惊,一发成功率高达93%,仅用36分钟就结束了战斗。赛后辛吉斯在谈到首盘比赛时,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更大大赞扬了李娜的表现。她说:“李娜在第一盘中的进攻非常出色,我之前从未和她交过手,我知道这将是一场极为艰苦的比赛,她赢萨芬娜的那场球打得非常好。”显然李娜首盘的表现让辛吉斯心有余悸,出了一身冷汗。

  尽管之后辛吉斯卷土重来,李娜逐渐暴露出自己心态不稳定的弱点,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她在本次澳网上依然为中国姑娘们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

  对于这张没能进入澳网女单八强的成绩单,网管中心也表示相当满意,副主任高沈阳认为李娜在这次澳网比赛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他说:“李娜是个很有特点,冲劲十足的运动员,她能够进入前16强是与她自己取得的进步分不开的,尤其是她在心理上也有很大的进步,在场上自我控制的能力增强了。而且技术上也有了更多的变化,特别是网前,以往她是不上网的,但是这次比赛中可以看出她还是会经常主动上网寻找进攻机会。她的这些提高是可圈可点的。”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