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决胜盘晏紫前功尽弃 沃兹尼亚奇银组捧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7日 17:03 来源:

    广州日报消息:今天,屈臣氏蒸馏水香港世界网球冠军挑战赛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落下帷幕。在银组的决赛中,中国队选手晏紫以1比2不敌丹麦16岁小将沃兹尼亚奇,无缘银组冠军。在晚上的双打比赛中,中国“金花”郑洁/晏紫以6比8不敌克里斯特尔斯/沃兹尼亚奇(根据双打比赛的规则,双方通过一盘定胜负,先赢8局的一方获胜)。

    根据比赛规则,在首轮赛事中落败的球员参加银组比赛的角逐,晏紫在决赛中的对手原本是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但后者由于身体不适退出了今天的决赛,丹麦小将沃兹尼亚奇顶替库兹涅佐娃出战。年仅16岁的沃兹尼亚奇世界排名在200位以外,她曾获得温网青少年组的单打冠军,被视为网坛极具潜力的一名新星。在与晏紫的对抗中,沃兹尼亚奇显示了较强的能力,首盘她就以6比3先拔头筹。在昨天的比赛中淘汰了世界排名第10位的瓦伊迪索娃之后,晏紫似乎并没有迅速找回状态,第2盘与对手仍然战得难分难解。在双方战成4比4后,晏紫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局,而在随后的第10局中,她抓住了第2个破发机会,以6比4扳平总比分。可惜在关键的决胜盘中,晏紫在第7局被沃兹尼亚奇破发,而这次破发也成就了沃兹尼亚奇的获胜,首次参赛的沃兹尼亚奇获得银组冠军。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