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优胜组单打决赛中功亏一篑:晏紫屈居亚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7日 17:31 来源:

    羊城晚报消息:要参加优胜组单打决赛以及双打决赛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赛前突然宣布,因支气管炎发作,她不得不弃权。既然是表演赛,自然不会让乘兴而来的观众败兴而归。来自丹麦的天才少女沃斯尼亚齐代替库兹娃出战,令两场比赛得以按计划进行。

    沃斯尼亚齐是本次挑战赛的“第9人”,专门负责给因故无法上阵的球员当替补。在首日的比赛中,她就顶替了手指受伤的维迪索娃出战女双,虽然惜败在郑洁/晏紫拍下,但她出众的球技和样貌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单打优胜组决赛中,沃斯尼亚齐再次显示出不俗的实力,在晏紫进入状态较慢之下,她首盘一度遥遥领先到5比1。晏紫其后渐渐适应了对手的打法,尽管未能挽回首盘3比6落败的劣势,还是在第二盘中把握住了关键的破发分,以6比4扳平。但是在决胜盘中晏紫没能坚持到底,在末段受制于沃斯尼亚齐的强攻,终以4比6告负。

    没过多久,两位球员又再度登场进行双打冠军的争夺。沃斯尼亚齐代替库兹涅佐娃与小克搭档,以8比6险胜郑洁/晏紫。这样一来,今年挑战赛的三项冠军就被小克和小沃分享。而中国金花将马不停蹄奔赴澳大利亚,参加澳网前的热身赛。郑洁将以7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霍巴特四级赛,2005年她曾在这里拿到过单打冠军。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