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彭帅澳网提前遭遇前十位种子选手 澳网路看今朝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8:48 来源:

  燕赵都市报消息(记者 王伟宏):李娜今天的对手是西班牙人里诺,取胜应无问题。值得关注的就是彭帅的比赛。而彭帅本届澳网能走多远,今天可能将是决定性的一战。

  由于彭帅的世界排名跌落到50开外,远低于自己的最高世界排名,因此也不得不在本届澳网提前遭遇前十位的种子选手。

  不过,还好,彭帅今天将遭遇的8号种子是瑞士选手施奈德,这位“瑞士精灵”被认为是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中最容易对付的一个。

  施奈德打球聪明华丽,技术细腻,善于借力打力,因此得到“瑞士精灵”的美称;而彭帅则以力量见长,不过步伐移动相对较慢。今日比赛看的是双方谁能用自己的特长压制对手;还有就是,“背靠背”的彭帅能否及时从昨天的比赛中恢复,攒足足够的体力让自己的奔跑更积极,来解除对手可能多次打出的大角度回球的威胁。

  另外,在心理上,彭帅也应该不会太落于下风。去年李娜和孙甜甜都曾战胜过施奈德。彭帅与李娜相比,实力不相上下,打法也比较类似,而且总体要稍稍好于孙甜甜,因此今天对阵施奈德,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