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乒世界杯首轮张怡宁、郭焱轻松过关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21:11 来源: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9日(记者丁秀玲 张荣锋)消息:中国选手张怡宁、郭焱29日在第十届世界杯女子乒乓球赛小组赛第一轮比赛中轻松过关;李晓霞苦战7局,以3:4失利。

  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中国选手张怡宁与排名第14的日本“瓷娃娃”福原爱的比赛仅持续了20分钟,尽管有“笑面杀手”之称的福原爱一脸严肃,但与“冷面杀手”张怡宁相比还不够“冷”,无法从张怡宁手中拿走一局,最终以0:4败北。

  世界排名第三的中国选手郭焱以4:0轻取排名第19的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

  世界排名第六的中国选手李晓霞对阵世界排名第21的奥地利选手刘佳,李晓霞先失一局,虽连扳三局,无奈接着又连输三局,最终失利。刘佳是2005年欧洲杯女单冠军。

  世界排名第12的美国选手高军战胜排名第375的埃及选手奥斯曼的比赛仅用了8分钟。世界排名第13的中国香港选手林菱战胜排名第232的巴西选手希尔瓦。世界排名第7的新加坡选手李佳薇击败排名第50的美国选手王晨。世界排名第四的中国香港选手帖娅娜挫败排名第22的德国选手施特鲁泽,世界排名第10的韩国选手金璟娥赢了世界排名127的新西兰选手李瑨丽。上述比赛的结果都是4:0。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