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乒球出征新加坡 王励勤张怡宁领衔豪华阵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7日 13:41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9月6日中午,刚回京调整一个礼拜的中国乒乓球队再次重返赛场,不过,这次由王励勤、张怡宁等绝对主力领衔出战联赛后的第一个国际公开赛——新加坡公开赛,由此也掀开了国手们频繁的作战周期。

  此次前往新加坡的男选手有王励勤、马琳、陈玘、周斌、马龙和侯英超,王皓和郝帅继续留守北京训练;女队除张怡宁等世界排名前5的选手外,还有因积分不够需要参加预赛的常晨晨、丁宁等年轻选手。

  新加坡公开赛将于7日至10日在新加坡举行,之后,中国队将转到马来西亚参加一场对抗赛,尔后赶回国内参加14日至17日在广州举行的松下大奖赛。一周之后,中国队还将转赴日本、西班牙等国家参加在那里举行的系列公开赛。对于频繁的征战,队员们表示已经习以为常了,也能很快的调整时差等各项外界环境。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