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怡宁大逆转晋级四强 马琳第三轮爆冷出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8日 08:10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昨天,200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广州继续进行,结果中国两对男双选手闯进决赛,提前锁定了男双金牌。女子单打则结束1/4决赛的争夺,中国队展现强大实力占据三席,张怡宁、王楠和郭焱联手晋级四强。

  男双的半决赛开始,中国的两对男双选手分别迎战外国选手,最终马琳/陈险胜韩国的李廷佑/吴尚垠,王励勤/郝帅战胜中国香港的张钰/梁柱恩,中国选手已稳获男双冠军。

  首场女单四分之一决赛是在两位中国球员张怡宁和李晓霞之间进行的,世界头号选手张怡宁在2比3落后的情况下经过七局苦战淘汰队友晋级四强。

  下半区的首场四分之一决赛在中国选手王楠和新加坡名将李佳薇之间展开。面对自己的老对手,王楠打得积极主动,她始终控制着比赛的主动权,结果她以11比7、11比4、11比6、11比9直落四局赢得胜利。

  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是中国选手郭焱对阵中国香港的姜华珺,结果郭焱以4比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

  在男单第三轮的比赛中,郝帅战胜了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而王励勤则和马龙“内战”,最终王励勤获得胜利。陈横扫日本老将松下浩二,马琳则爆冷不敌中国香港的李静。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