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乒世界杯:福原爱首场输给张怡宁一脸轻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9日 18:59 来源:

  新华社乌鲁木齐9月29日(记者丁秀玲、张荣峰)消息:虽然首场以0:4失利,但素有“瓷娃娃”之称的日本少女福原爱看起来仍很轻松。她用流利的汉语说:“我觉得我打得也挺好的。”

  2006年女子世界杯乒乓球赛首日首战,世界排名第14的福原爱就遇到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比赛是七局四胜制,虽然拼得很顽强,但终因实力悬殊过大,这个小姑娘以8:11、7:11、6:11、3:11失利。

  不过,首战失利并没有给福原爱带来任何阴影,她认为自己状态挺好,发挥得也不错,输给张怡宁在意料之中。有记者问她此行的目标,这个差一个月才满18岁的“瓷娃娃”谨慎地说,先进了前八再说吧。上届女乒世界杯赛福原爱不仅杀入八强,还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从场上也可以看出福原爱的人气。在为张怡宁鼓劲的同时,也有观众为福原爱“加油”。在比赛结束时,一些媒体不仅追访张怡宁,对福原爱也紧追不舍。这边刚刚回答完中国记者的问题,那边日本记者的话筒又伸了过来。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