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乒集训严禁喝酒 孔令辉向社会公开道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7日 08:29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记者李昊):在交管部门对世界冠军孔令辉酒后驾驶撞车做出相应处罚后,昨晚,中国乒乓球队对孔令辉本人做出了队内处罚决定:以个人名义向社会公开道歉,并在全队范围内做深刻检查。

  这份处罚决定,除了针对孔令辉本人外,更重要的是通过此事来教育全队,为了确保第29届奥运任务的完成,国家乒乓球队规定:从现在开始至奥运结束,全体运动员在集训期间严禁喝酒和开车。

  孔令辉的公开道歉信里这样写道:“从7月21日酒后撞车到现在,这几天对我来说非常难熬……撞车事件发生后,对我触动很大,也有些后怕,幸亏那天我车速不快,车上也没有其他人,才没有造成双方人员伤亡。否则,我不仅在法律上会受到更严厉的惩罚,也会对事业造成损失。

  这几天闭门思过,我更深层次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首先作为一个公民,就必须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而作为一名乒乓球运动员,多年来一直得到很多人的关心支持,国家也给了我很多的荣誉,我还应该肩负对整个社会的责任,应该给年轻人在行为道德规范上做好表率。很对不起大家,我在此真诚表示我的歉意!”

  据了解,本周六重新开始的乒超联赛,孔令辉将会出现在赛场上。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