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孔令辉酒后驾车面临处罚 乒羽中心开发布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13:22 来源:

  城市快报消息:周五凌晨,孔令辉酒后驾车与出租车相撞,虽然未出现人员伤亡,但是按照相关规定,孔令辉是躲不掉严厉处罚的。而与此同时,他还要面临着中国乒乓球队的处罚。

  昨晚,记者就此事致电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蔡振华,但是老蔡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无奈之下,记者只能在他的电话中留言。半个小时后,蔡振华用另一部手机给记者回了电话。“我是蔡振华,你是不是也要问孔令辉的事情。这件事乒羽中心明天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看来老蔡这会儿也正为这事着急呢。“因为我这几天正在外面开会,所以也不是特别清楚具体情况。队里正在调查这件事,然后上报乒羽中心。”

  早在2003赛季乒超联赛期间,阎森驾车发生车祸导致手臂粉碎性骨折,也因此错过了雅典奥运会。中国乒乓球队牢记教训,做出运动员在联赛期间不得私自驾车的决定。那么,现在正值2006年乒超联赛进行之中,作为队员的孔令辉为何会私自驾车呢?对此,蔡振华并没有包庇的意思,他只是无奈地笑了:“这说明对队员的教育还不够,管理上还存在漏洞。现在正值联赛期间,所以没法对队员进行统一管理。这件事发生在周五凌晨,据我了解,好像是周四比赛结束后,孔令辉开车回北京路上出的事。”目前,中国乒乓球队一共有3人开车训练,分别是刘国梁、孔令辉和王楠,而其他人均是乘坐总局的运动员专车。难道说,队里曾经做出的规定形同虚设吗?“那倒不是,比如说刘国梁,他现在已经是教练员,自己开车可能时间上更便于掌握,更方便一些。不过,下一步肯定要制定规定,大家都必须按照规定做事,所有人都必须严格地执行。”

  蔡振华告诉记者:“我们绝对会依法办事,对交通部门的处罚决定绝对支持。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绝对不会因为孔令辉是名人就不尊重法律的。”而中国乒乓球队又将做出怎样的处罚呢?“队里也要处罚,目前正在上报中心,明天将公布处罚结果。”

  事故回放:周五凌晨3时许,北京朝阳区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孔令辉驾驶深蓝色无牌照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交警证实孔系酒后驾车,将依法予以处理。凌晨4时许,朝阳交警支队呼家楼队将被撞瘪的保时捷Boxster-s跑车拉到了慈云寺桥下的事故车停车场。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