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孔令辉被提前解除拘留 目前在家里闭门思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19:25 来源:

  中新网7月24日电 今天上午11时,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宣布了交管部门对孔令辉(孔令辉新闻,孔令辉说吧)的处理情况以及乒羽中心和国家乒乓球队对孔的初步处理意见。目前,国家乒乓球队和乒羽中心要求孔令辉在家闭门思过。

  国家队还将对他进行具体处罚。

  据悉,上周五凌晨3时许,一辆蓝色保时捷跑车从工体南门开出,由北向南行驶,刚到路口就与一辆由西向南驶来的出租车相撞,未发生人员伤亡。相撞后,现场围观的人群认出,从保时捷驾驶室走出的正是孔令辉。当时孔令辉满身酒气地与出租车司机交涉。在交警赶来后,出租车司机朱师傅说:“是我撞上他的车,不过他喝酒了,下了车还吐呢。”周五凌晨4时许,交警将两名肇事司机带回交通队询问调查。周五下午2时,孔令辉还在交通队接受询问。

  为何此时才公布处理结果?刘凤岩说:“孔令辉饮酒驾车出事的事情发生之后,这两三天,交管部门一直在处理当中。因为事情不明,所以乒羽中心一直没有公开出来说明情况。”

  他介绍了交管部门对孔令辉饮酒驾车出事的处理结果:“孔令辉发生交通事故,交管部门提出了三项处罚措施:一对孔进行行政拘留,二进行1800元的经济处罚,三暂扣6个月的驾驶执照。”但刘凤岩随即又表示,交管部门处理类似事故有三种情况可免除行政拘留:一是本人有病,二是家庭有特殊困难,三是单位有申请。交管部门根据孔令辉本人的态度、单位的请求以及事情造成的并不严重的后果,提前解除对孔的拘留。

  在孔令辉被解除拘留之后,刘凤岩主任、国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国家队领队黄飚分别找孔令辉进行了谈话,对他的错误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