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孔令辉酒后驾无牌车被撞 相关人士集体封口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4日 09:43 来源:

  成都晚报消息:孔令辉酒后驾车被撞一事,让近来一直不平静的国球界再起波澜。由于孔令辉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含蓄、内向、稳重,这一次“意外”使得刚刚恢复平静的国家男子乒乓球队再次陷入“队风问题”中。

  21日凌晨3时30分许,北京朝阳区北京工人体育馆南门路口,乒乓球名将孔令辉驾驶无牌照保时捷跑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由于此前的邱贻可喝酒闹事、陈玘怒摔球拍事件已经使中国乒乓球男队的管理问题备受外界指责,这次出事的居然又是现任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的铁哥们,国家队的队员兼教练,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

  事件发生后,孔令辉本人的手机已转移到秘书台。孔令辉父亲孔祥智、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国乒领队黄彪也集体拒绝记者采访。有消息称,孔令辉是国乒树立的典型和模范,如果他再出事,国家队的形象可就更难维持了。因此,国乒内部已经下达“封口令”,严格控制事情造成的影响。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