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乒羽中心通报交处罚情况 孔令辉家中思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5日 20:07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昨天中午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孔令辉酒后驾车事件”介绍有关情况,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会上公布了交管部门对孔令辉酒后驾车的处罚决定:对孔令辉进行行政拘留,扣除驾照半年,处以1800元罚款。因为孔令辉认错态度诚恳,在单位提出申请的情况下,行政拘留已提前结束。

  刘凤岩称:“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孔令辉也一样要受到处罚。”不过刘凤岩同时称:根据中国相关交通法规规定,交通事故被行政拘留者在当事人患病、家中有实际困难或因工作需要等三种情况中可以免除处罚,在所属单位提出申请。孔令辉事后认错态度较好,孔令辉目前是乒乓队运动员兼教练员,他需要进行训练比赛,因此经过乒羽中心向交管部门提出申请后,孔令辉行政拘留处罚提前结束。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只是宣布了一个交管部门的处罚决定,更为引人关注的国家队对孔令辉的处罚却只字未提。对此刘凤岩的解释是:乒羽中心及国家队对孔令辉的处罚决定还要再议一议,目前教练员都在各地打乒超,都还没有集中起来,不过国家队内部一定会对孔令辉采取处罚的,届时会对大家有一个交代。

  据悉,目前孔令辉已回到北京的住所,面壁思过,谢绝了一切媒体采访。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飙、主教练刘国梁昨天也出席了会议。(张伟)

责编:葛珩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