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队重新集结训练 俱乐部:一个都不能转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8日 10:18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朱煜明):昨天,结束休假的北京国安队在丰台基地重新集中,由于新主帅还没有到位,沈祥福只好暂时客串带队。对于即将开始的转会,俱乐部高层已经表态:一个都不能走。

    昨天集中后,队员们先被召集开会,会上总经理李晓明正式宣布,俱乐部批准沈祥福辞职。随后,沈祥福向队员表示了感谢。昨天下午3点,球队只在基地的外场进行慢跑恢复训练,沈祥福站在场边静静观看,带队的是助理教练洪元硕。

    由于新主帅还没到位,目前球队的引援工作还无法进行,12月1日国内转会就将开始。昨天记者从国安高层获悉,对于“鲁能挖徐云龙”的消息,高层明确表态:一个都不能走。今年唯一离队的队员已经确定是高雷雷,昨天他还没有归队,他将在近几天和俱乐部敲定去向。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